古书

古书与遗迹
(除必要,否则不下皮,蜘蛛食用手册请看置顶)

计谋得逞,先前所作的人设也就不必再继续维持,不过作为补偿在结束前再让对方得意一下好了,穿着美丽的少女毫无防备带着我进入了宴席,而周围权贵们自然的将我与这位主人围拢,我看着她在众人的夸赞中逐渐得意,那是如此的愚蠢,当熄灯的那刹那,早已潜伏进宴中的团员卸去伪装,凄厉的惨叫形成最终的乐章,她下意识的接近我,却被我用玻璃碎片刺入喉管,从她被恐惧充满的眼中我看到自己仍旧保持着那副温婉的模样,我贴近她的耳边在她薄弱的呼吸声中用暧昧的语气轻轻吐露话语

“人类总是会在自满中毁灭自己,如此美丽的宴席,作为你的坟墓也再合适不过了,祝你有个好梦”

评论(7)

热度(23)